image host
不管在怎麼美的旅程~
還是有結束的一天~
這一天終於來了~
而且還是最美的結束~
今天的行程~一開始就先到Pindul Adventure~玩玩真正的漂漂河~
第二個行程~就前往美麗又恐怖的覽車小島~

 

這意猶猶未盡的印尼之行~
有許多我第一次嘗試的經驗~
明年~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其他國家~

image host
這兒是當地熱門的旅遊景點~
在台灣好像沒有這種行程~

image host
開始乘坐輪胎前往洞穴~
Pindul Cave~

image host
裡面太黑暗~
須用到手電筒~
裡面有許多美麗的洞穴景觀~
鐘乳石~石筍~還有大量蝙蝠倒吊在上面~
我立馬牙關緊閉~
深怕天空掉下一坨怪怪的東西~

image host
從另一個出口出來~
準備前往下個景點~

image host
與導遊和照一張~

image host
湖邊的小小瀑布~

image host
再來另一處真正的漂漂河~

image host
導遊準備我的工具~

 

image host
沿著溪流一直望下滑行~

image host
要從這2層樓高的地方跳下去也是需要勇氣的阿~

image host
導遊還帶我從瀑布底下穿過去~~
完全有被灌頂的感覺~

image host
繼續往下滑~

image host
兩旁的石柱非常的壯觀~

image host
宛如要進去一個不知名的世界~

image host
結束換完裝~
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
TIMANG BEACH~
這印尼語的含意~就是會提高腎上腺素的纜車之旅~

image host
不過 這覽車簡陋的程度時在是太讓我驚恐~
中間那塊板子就是座位~
覽車結構都是用繩子固定~
再用4個滑輪組來活動~
在底下呢~
就是有幾層樓高的懸崖~
但是~海水還時會濺到纜車喔~

image host
在滑動的過程~
我只能 輕輕的念著"阿彌陀佛"~
痞痞措~

image host
這位印尼阿貝老神在在~

image host
助我好運吧大家~
如果 沒能到達對岸~
至少有張紀念照~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我上去光看就腿軟痞痞措了~
打消要走過去的念頭~~

image host
要走這座橋也是需要付費的喔`~

image host
看到沒有~
這海水我看至少可以噴到幾層樓高~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海灘位於沿海小村落~~
必須乘坐當地居民的Ojek約10-15分鐘Off road的路程才能抵達~

image host
這兒的名稱~

image host
這幾天陪我上山下海的司機~
雖然他聽不懂英文~
我還是免強用翻譯軟體聊的蠻愉快的~哈

image host
晚上~
又再度回到Mailobolo買衣服跟紀念品~

image host
本想進去試試看~
想想還是算了~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回家享用Sewa老婆做的晚餐~
實在是太讚啦~
結束了完美的印尼之旅~
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度造訪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