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2_zps3ibseykh.jpg

來到YOGYA的第2天~
由於晚上11點要出發去爬火山~
所以今天並沒有排定行程~
所以我決定趁今天去逛逛傳統市場~
一早跟飯店問完資訊~
就出發隨意走走~

 photo 53_zpsqv44sfnt.jpg
YOGYA的街道隨處可見很多的三輪車~
我一開始看到這交通工具覺得其實不是很安全~
不過 後來我也嘗試去坐坐看(在第4天)~
感覺是還蠻好玩的啦~
另一種交通工具~馬兒就沒坐到啦~

 photo 54_zpsmtfzmxrt.jpg
路上的商店~
其實 這兒蠻有在地的文化氣息~
一路上經過很多的禪繞繪畫~風景繪畫~
以及很多不知名的經文掛飾小店~
都會讓我駐足片刻~

 photo 55_zps9ymkl0vc.jpg
印尼的摩托車數量我看也不輸給台灣~
但是他們安全帽的規範更嚴謹~
一定要戴全罩式安全帽~
我喜歡戴的那種就不可以啦~
機車連前面都要裝戴車牌~
這感覺還蠻有道理的~

 photo 56_zpszx1o8ikc.jpg
來到這啥啥啥博物館~~
不過 我就沒進去啦~

 photo 57_zpsykayara9.jpg
繼續走到這VREDEBURG~
立馬用手機估購一下~
原來是弗登堡博物館~
還是日惹必到景點~
所以就順道進去逛逛啦~

 photo 58_zpszglztkps.jpg
這裡看簡介介紹~
文荷蘭直名時的官邸~可以完全了解日惹的歷史~
跟台灣的歷史一樣~也曾經經過荷蘭跟日本人的統治~
不過 想當然的我也是有看沒有懂啦~

 photo 59_zpssqt2drcy.jpg
繼續走走看看~

 photo 60_zpssijoohvy.jpg
聽說是日惹地區的地標~
Tugu monument ~
不過 我就沒到這真正的地標坐落處~
因為他在日惹的正中心~
我還是在這小地標拍照一下就好啦~

 photo 61_zpsfeqlbug3.jpg
白天的Malioboro~
這兒聽說是全印尼大學最多的地方~
印尼最好的大學也在這兒~
所以印尼的文青大多是在這城市~
在這Malioboro有大大小小的商店~
我逛到裡面~有很多熟悉的感覺~
狹窄的街道擺滿眾多的商品~
跟吳哥的商店街時在太像啦~

 photo 62_zpsn5pgpglw.jpg
經過一大片賣舊書的地方~

 photo 63_zpsxvbmbxhq.jpg
 photo 64_zpsgke802yj.jpg
印地安人的捕夢網~
我的第一面捕夢網是在美國維斯康辛州的一位印地安人PT給我的~
是因地安人的吉祥物~可以抓住你的夢想~
現在一直吊在我的書房~~


 photo 65_zpsi0lc86pc.jpg

 photo 66_zpsg677e4ld.jpg
這是~
印尼的警察嗎~~
縮食攝影中~
一邊亂亂拍~

 photo 67_zpsvgkxqxay.jpg
印尼一直給我很樂天~熱情的城市~
每個人都可以隨處而坐~
處處都可以看到笑容~

 photo 68_zpsypsy2cvz.jpg
BATIC花紋的帽子~

 photo 69_zpsyxeewbbd.jpg
原來~
連三輪車都有車牌

 photo 70_zpsachhynik.jpg
很難想像~
這麼多的三輪車~
雖然有很多的外國遊客~
但是 這樣一天下來可以獲得多少工資哩~

 photo 71_zpsdpcpztjq.jpg
好多好多的摩托車~

 photo 72_zps5pbnoklq.jpg
好多好多的三輪車~

 photo 73_zpsybgwiyzt.jpg
另外~
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一些人會在停紅燈處玩樂器街頭表演~
然後就會有人向在賣玉蘭花一樣拿帽子看你想不想捐錢~
還蠻有趣的~

 photo 74_zpskhuww8td.jpg
有文化的人就一定要來逛逛有文化的地方~
走著走這就逛來校園啦~
聽說這兒是印尼最有名的大學之一~
Gadjahmada
就好像是台灣的台大一樣~
加查馬達大學~為一所研究型的公立大學~
司機Sewa跟我講解~
這兒一共有兩百多所學校~
所以這兒是印尼的大學城跟文化藝術中心~
 

 photo 75_zpsgaw65qbv.jpg
傍晚~~隨意吃吃印尼的小吃"八受"~

 photo 76_zpshaafeqpq.jpg
這次的印尼之旅~
我覺得花最多因該是酒錢吧~
這兒的酒比正餐還貴~
我花了3天才找到這兒的Pub street~
跟吳哥不同的是~這兒的酒錢比台灣還貴~
因為木斯林國家事不准喝酒的~
難怪來台灣工作的外勞都很開心~

 photo 77_zps8foljtzw.jpg
在這兒~
隨出都可以看見小旅行的服務處~
只要膽子大~
來到這兒再找旅行社也不遲~

 photo 78_zpso1p3s4pm.jpg
每天晚上~都是我吃吃喝喝的時間啦~
每天就在Pub裡面一個人划手機~
還好我買了10G的網路卡~

 photo 79_zpsyecxkwn1.jpg
最好吃的烤羊肉~
就在我飯店正後面~
害我每天都要去高官一下~~
喝完酒~來就寢準備晚上11點的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