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剛入手熱騰騰的鏡頭~
本想要趁著回田尾老家掃墓祭祖時拍拍小朋友~
沒想到 剛好表妹堂弟們全都回家~
就乾脆來組團 親頰外拍團啦~
由表妹充當臨時MD~~
拍攝時間雖然只有短短30分鐘~
其實有讓我試鏡一下下啦~
這支鏡頭跟135L的價位一樣~
感覺卻有點讓我小失望~
可能是因為相機不同~
相信之後相機升級後~狀況應該會改善一點~



小表妹~
因為這次回家是完全素顏~
沒化妝也沒帶任何裝飾品~
一開始根本完全不想讓我拍~
不過 我的成品不化妝是不會有任何影響的~
所以 勉為其難的上場啦~



表妹有著恐怖的175身高加上9頭身的身材~
他的腰大概到我的胸部吧~
夭壽喔~



拍的時候還真是一團混亂~
除了政毅老弟也在旁邊跟拍外~
3個小小孩在旁邊跑來跑去~
嬸嬸也在旁邊觀戰~
果然一一團爆笑~






































小妹說他要拍一張學阿罵燒柴火低FU~不過感覺有點聳~作罷~







丟了幾次樹葉~本要有點落葉繽紛的秋意感~
沒想到都失敗~
唯一一張成功的~
樹葉卻是整團沒散開~
無言...







沒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