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的第三天
決定啥地方都給他走一走
從崎頂..牛山..石梯坪..東華大學..鯉魚潭到七星潭
開了一百多公里....



牛山
一個不起眼的小轉彎轉下去.........



這邊的沙灘真是...乾淨
可惜沒有陽光
不然一定超美的喔



海象不佳
這樣釣魚釣杆要甩多遠阿..



沖起來的浪花.........



海邊玩起沙子來啦......





沒陽光的早晨
看不到第一道曙光.......



陰天
時而飄雨......



石梯坪漁港
也看不到飛魚.....



相機還差點被海浪淹沒..還好閃的快...





斷崖.......



來到東華大學
聽說這裡票選最美的校園
當然要來給她逛逛....



蠻幽靜的喔.......









鯉魚潭........這就來粉多次啦...





聽當地的人說
鯉魚潭要早上來
倒影最漂亮
我因為想要曙光 放棄這邊
結果兩頭空........



回程在去中正路買完所有的美食...準備明天趕路去



民宿.......







光復糖廠......



掃把石柱......三級古蹟喔.......





趕路到池上
當然要來去買個池上便當........



開到這邊
已經軟手啦
剛剛大概有30公里的山路視線不佳
全都霧氣
視線不到5公尺...



來到啞口喘息一下........



南橫的梅花花海.....





盛開中........


搓搓我既續欣賞PART I

搓搓我既續欣賞PART II

搓搓我既續欣賞PART III

搓搓我繼續欣賞PART 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