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又臨時被叫去支援獅子盃路跑活動的運動防護貼紮~
害我跟賤兔的福壽山楓葉行又再度落空~
上週自己一個人騎車本想直衝霧社楓林社區~
不料 路中被廣告吸引~
卻騎到天冷~拍了一堆搶成功活動~
還騎到來回需4小時的芙蓉瀑布(都是石頭路)~
自己一個人在森林中還是挺嚇人的~
而且我覺得我的小綠綠90好像骨架快散開啦~
個何況還在懸崖邊(下個主題再PO出來)~
上圖ㄋ~就是ELLE啦~
不過這次沒拍的很好哩~因為光反差太高啦~




人山人海~~



體委會委託復健科辦的體適能活動~





看看這種人龍~
怎可能只有160幾人次~



卓博元縣長跟獅頭張博光阿伯~
我的婚禮就是他主持滴喔~
現在頂新集團的董座之ㄧ~



還是人龍~~





第2外科加護病房的秀卿~



全部都塞在登階測試~



本日禮品~
好像被彰濱秀傳尬過去了喔~
他們的是送馬克杯~
不過 我們家的可都是進口的內~
我覺得 這次測的一大半都被拿去換馬克杯了啦~





還是Elle~
我的相機都有正妹搜尋模式~
一遇到正妹都會變成連拍~~哈~



運動貼紮小生~小鄧(我好像也是貼紮人員之ㄧㄟ~怎都在拍照~哈)



英俊消灑~我們敬愛的總醫師~吳醫師~







吳醫師細心評估運動傷害的選手~



再經由MANUAL聖手小鄧專業處理~
結果~貼到痛除(唬)~~~



活動策劃~
風流老生~阿達~



旁邊的原來是~
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門診護士雅雪阿~久仰久仰~

沒料~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