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工業園區裡面的裝置藝術~
上個月的埔里行~
拖了好久終於PO出來啦~

依稀回想起10幾年前跟幾位好友的環島機旅~
有時跟風的真實接觸下~
似乎更能體會台灣的面貌~



路邊採草莓的阿桑~
才1年沒去採草莓~
發現現在採草莓的機器更舒適啦~
現在是一台可以斜躺的電動車~
取代以往蹲在那邊作業的姿勢~



意外晃進一個博物館~
不過要入門費~我就沒進去啦~
進去館前有一個斜坡~
這斜坡上兩旁都是竹林~
陽光透進來的感覺真是棒~
這個月初 我又自己一個人去大雪山~
沒拍到楓葉~卻獨在呆在竹林許久~

沒錯 就是喜歡在竹林的感覺~
下一篇再繼續整理大雪山竹林篇~



竹林跟樹林交叉~
矗立在天空下~
抬頭仰網~
似乎有如兩手指交握~把整片天空捉下~



樹幹蜿蜒的剪影~
是許多攝影師喜歡捕捉的美感~
不過 其實樹下的光影 才是練測光的最好時機~





騎過吊橋~
剛好橋下有人釣魚~
釣魚並不稀奇~
不過讓我流連的不是釣魚的人~
是光與影留下的美麗剪影~



這張相片畫值其實破壞嚴重~
縮到800了 檔案還是超大超過700KB~
原因是細節太多啦~





這張構圖並不理想~~
不過 很喜歡這種悠然自得的畫面~
如果有斜照的黃金夕陽光~那就更讚啦



來到埔里花博現場~
一切就只有兩個字"混亂"~
不過 因為還沒開始活動~所以這應該算正常吧~



這邊展示的所有東西都跟花ㄦ有關~
喜歡花的人可以來逛逛~
連長比我晚2週過來~
聽說現在還有給小朋友玩的氣墊~



花燈籠~~



花桌巾~~



花王~~













繼續來到埔里高地~~
這邊已經來過好幾次啦~
不過 每次看到玩家在跳飛行傘~
就會非常嚮往~
不過 僅止於想想這階段~
因為壓根認為真是粉危險~~





籃天~
無雲~
這感覺也很不錯~~



繼續到下個點~
正德大佛寺~
這是林阿伯建議的點~
不過 現在週間都不開放~
因為 出家人需要清靜~~



同一路線~
來到能高瀑布~
初次來到這邊~
浦來還有個水量如此大的瀑布喔~嚇人喔~
不過 瀑布旁有對情人在卿卿我我~
我也不好多拍太久~
隨便掃個兩張就前往中台禪寺~
不過 中台禪寺現在阿陸宰特多~
我連相機都沒拿出來~~



繼續前往工業園區的展示館~
這邊也是第一次進來~
不過 也讓我嚇了一跳~
真是別有洞天阿~
以下都是在工業園區拍的~~



















沒料啦~
繼續PO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