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了10個月的肚子~
嵐歆終於在前天平安生下小妹~
還真是出乎我預料之外~
我以為隔天才會生哩~
沒想到還蠻快的~



一早過去'
還在待產~
距我評估~應該明天才會生吧~



果然這不是我的專業~
晚上就推進去產房啦~



生下可愛的女娃~
鼻子很像深祥喔~



今天一大早去命名~
看命盤~聽說是個法官律師的命喔~



一早聽說有黃疸
要照光~
所以要跟媽媽分開兩天~
嗎媽實在捨不得阿~

笑開了i ~





生完體力尚未恢復~
麻藥還沒退~
還沒辦法下床~
可能會軟腳喔~



兩小小魔鬼出現~
要把房間掀翻啦~
趕快帶離現場~
雖然說~小朋友要在吵雜的環境才有安全感~
但是~這兩小小製造的環境連我都不想呆啦~



外公外婆~





無辜的老爸~
真想買台小悍馬~
帶小小娃ㄦ 環遊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