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

終於有時間開始整理9月份日本行的照片~
這次自由行選擇到四國~
不過時間關係 一周也很難把四國繞一圈~
第一天  就直接前往阿波池田車站~
參加當地的旅行團~
繞著大步危小步危 跟祖古蔓橋~

image host

機場的座位~
拿著相機無聊等飛機~
就隨處亂亂拍~
這次還發生差點趕不上飛機的慘劇~
明明很早到~
沒想到突然趕登機口啦~
還差個10萬八千哩的~
真是還沒出發就要考驗我的心肺耐力~

image host

一番折騰~
終於抵達我們下榻6天的飯店~
三角型的建築~
蠻舒服的地方~只是空間依然不大~

image host

一早出門是陰陰的~
回到高松~
又是陽光普照的晴天~

image host

我每天的早餐~
我這人挺懶得思考~
所以我一連吃了6天的B餐~
其實我也可以連吃6-7天的吉野家啦~

image host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車子~
5號特急列車~~

image host

抵達阿波池田~
轉搭觀光巴士~

image host

裡面的位子~
對我來說似乎有點窄~

image host

街道一隅~
似乎沒啥人~

image host

先抵達平家屋敷~
主人聽說之前的御醫~
因為平家滅亡逃亡後跑到祖古這兒~
這大宅建於江戶時代~
後來捐出來讓大家參觀~

image host

類似台灣的布袋戲~~

image host

屋頂的建築很特別~

image host

很盡忠職守的柴犬~
還乖乖的讓我們拍照~

image host

在日本的第一組套餐~
很彭派喔~只可惜都不是我愛的菜~

image host

吃完飯~
就要來去祖古的秘境~
祖古溪上的藤蔓橋~
橫跨7百年的美麗與哀愁~

image host

這兒列為日本的三大秘境之一~
話說我也去過2個啦~白川鄉跟這兒~

image host

穿過這條橋看似簡單~
其實會匹匹ㄘㄨㄚˋ~
因為要很小心的踩上橫桿~
而且還滑得很可怕~
重點是~看到底下湍急的溪流~更是讓我心癢癢的~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魚似乎是這兒的名產~~

image host

image host

小便小僧或稱尿尿小童~
站在祖古溪的懸崖上~
不過 千里迢迢來看這小童~
似乎會有點希微~
但是如果是紅葉的時間來就不一樣喔~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兒是妖怪文化的發源地~
在祖古流傳無數妖怪傳說~
傳言這兒有神靈棲居~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狐狸精~~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是~似乎是鬼王閻羅王

image host

日本的洋娃娃看起來都有點恐怖恐怖~
尤其是擺在妖怪村裡面~

image host

image host

感覺是晚上就會開怕梯的玩偶~

image host

來大步危~
目前統計最多的就是香港人~
台灣居次~

image host

image host

今天水流太急~
所已船不開~有點兒傷心~

image host

image host

回到高松~
時間還早~來去高松城遺跡走走~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雖然沒帶腳架~
也要鋪一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