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

去了幾次的京都 卻都沒到過符見稻荷神社~
所以~一直一來~這兒都是我想去到訪的景點~
但是這兒是熱門的巴勒景點~所以 如果要拍到空無一人的震撼千鳥居~
就得要早起啦~
不過 早起對我來說 並非啥大問題~
所以一大早~我們第一個點就安排來這兒啦~

image host

噹啷~果真人都少少啦~
這可要犧牲睡眠換來低阿~
這可是日本藝妓回憶錄裏~千代奔跑的地方阿~~

image host

準備回程時~
遊客就易經多到不像話了~
要到這兒可以搭JR跟京阪兩個車站~
不過 我搭啥車勒~我也忘啦~應該是JR吧~
印象中很近~易出車站就可以看到大地標~

image host

這兒是日本稻荷的總本社~
供奉長管穀物的稻荷神~

image host

樓門~聽說是豐臣秀吉為了感謝母親之病痊癒而捐贈的~
全是由70年以上的檜木堆疊而成的阿~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清晨的光線照要在每根柱子上~
不同的光影 映出不同的顏色~

image host

倩女幽魂出線~~

image host

寺內的維修人員~
仔細的登記每根柱子的情況~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一大早來~
當然是要爬到稻荷山的山頂啦~

image host

在山頂俯視京都~~

image host

祈福的鳥居御守~~~

image host

一葉知秋~~

image host

稻荷神使~~~狐狸

image host

image host

拜了會腰不痛~
腳不痠喔~
不過 對我好像沒啥效用勒~

image host

千千萬萬隻的狐狸~~

image host

image host

狐狸鑄像~
聽說因為會抓吃作物的野兔田鼠等~
所以被稱為到和神的神使~

整座山頭有需多的狐狸鑄像~
有的刁稻穗~有的刁書卷~

image host

下山啦~~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掛滿紙鶴的東丸神社~
祈求課業順利~

image host

繼續~~~~前往下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