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

在醫院要跟同事辦一場員工旅遊似乎是一件困難的事
還好有同事的催促~讓我又完成了一次難得的自助之旅~~

 

image host

這次的地點~
就預計是前往北九州~

第一天Day1  桃園-->福岡-->大分

平常假日就往山上衝~
只為了看一片的雲海~
在飛機上望下看~無邊際的雲海還是蠻令人心曠神怡的~

image host

終於抵達日本啦~
從台北到九周比較近~
花了3小時05分~
不過 應該要扣掉一個小時的時差~

image host
機場的哩哩叩叩~
就充滿了日式的氣氛~

image host

在博多車站兌換北九州JR PASS(綠色窗口)

image host
這就是我的午餐~
其實還蠻不錯吃的~
這瓶生茶~就成了我這7天泡茶的容器啦~

image host
搭乘JR特急由布3號(別府行)途經11站

image host
車上繼續享用我的午餐~
日本這平常的車站便當~
就要價300日元以上~
再加個麵包跟飲料~隨便一餐都要台幣200以上~

image host
這次我的羅盤出錯~
害我提早下了車站~
多花了30~40分鐘~

image host

在車上看著外面的風景~也是一種享受喔~~~

image host

賣竹炭的店~

image host

公路車裝越野胎嗎~
在日本騎車應該是種享受吧~
處處都是美景~~

image host
湯之坪街道~
路上很多好吃的東西~
帥賢就立馬買了個冰淇淋~

image host
秋天的日本顏色很美~
黃綠紅漸層~

image host

image host
我還蠻喜歡日本的傘~
前幾年還買了4把日本傘濟回家~

image host

湯布院武將館~~~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絕美的楓紅~
已經連兩年同意時間來造訪日本~~

image host
金鱗湖到啦~
由布院最具代表性的景點~
今天因為陰天~
所以無法一窺最夢幻的金鱗湖夕照啦~

image host

聽說金鱗湖這邊的湯很讚~
不過我們因為時間有限~
只能安排在熊本泡湯~

image host

image host
聽說在金鱗湖底嚇有3個晚泉熱源~
所以金麟湖溫度比正常水溫較高~
溫差大時會有迷霧升起~
我這次則沒有遇到~

image host
接著到鍵屋逛逛~~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聽說~在這個角度~
有陽光時~水波粼粼~
就像魚的鱗片~
所以叫金麟湖~
可惜我又沒遇到~

image host
天祖神社 ~~

image host
水中的鳥居~~

image host
在湖邊休憩片刻~~
讓心靈沉澱一下~

image host

image host
美麗的金麟湖~~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金麟湖旁邊很多美麗的湯屋~
有空真的要來去泡湯享受一下~

image host
伴手禮~柚子胡椒~

image host
我買了最辣的黃柚子~~
天色漸暗~
趕緊來去趕車~~

image host
回到大分車站~~~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逛了一整個晚上~
選了一家博多拉麵店~
優閒的吃了晚餐~

準備明天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