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照片也是在上週拍的~
同樣也是用PENTACON 50MM這顆拍的~
散景會有點柔焦狀散開~
光圈全開連主體都會柔焦~不是很習慣~
銳利度對我來說不是很夠~
聽鯨魚說光圈要縮到約5.6才會比較銳利~



為了這顆鏡頭我還特地買了觀景窗放大器~



否則 我這接近老花的眼睛~
在這樣下去 全手動鏡頭我看都拍不了啦~



貓頭鷹手工藝~













和菓森林~
紅茶不錯喝~
不過 要100元喔~





很明顯的~
抗耀光性非常不行~



這小子 表情很欠揍喔~



這還比較帥一點~



換底底搞笑5連拍~







光影~









畫面來到日月老茶廠~











現在要多學拍商品啦~
這是下一個目標~











造紙龍~
蠻令人生氣的一個景點~















完~
繼續整理下一篇~
我的照片怎這麼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