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一度的爆肝之旅又來啦~
這是欲探詢的點是阿里山龍美附近~隙頂象山一帶~
果然~被我鑽到好地方~
雖然沒拍到日出照~
不過風景雲海照也是夠嚇人的~
預計下個月下旬~
櫻花祭一過~辦個阿里山爆肝團~
這次是小鄧老師臨時有空~
還好這次有小鄧老師~
可以完整紀錄這次的探路行~
因為我的相機~在雲海最精采的時候~反光板掉下來啦~
靠~這不是5D的專利嗎~怎SD14也有樣學樣啦~




剛到達目的地~~凌晨6.10分左右~
但是~忘記準備指南針~東西南北方~到底太陽會從哪邊出來ㄚ~
還有20分鐘的時間~可以讓我們找尋方位~



剛到時~其實雲海也慢慢集結~
不過終究未成型~快要填滿時就又散開啦~



上下左右加上人體OFF ROAD~
終於又給我們發現拍日出的好地點~



就是這個茶園~
如果 茶園景色加上山景日出~嘖嘖嘖~那一定會很銷魂~



妳看看~你看看~
夠不夠黯然阿~
不過 我們這裡等到7點~
果然夠"岸"~
太陽公公被超厚的烏雲給擋住啦~



只能望天興嘆~
看樣子~改天一定還要再來一次啦~



我們要走時~其實左上角是被雲海填滿的~
我那時只能當做純欣賞的遊客~
因為相機已經掛啦~
不過 沒關係~還有小鄧的400D~



登高望遠~
還記得 我在東峰跟SAM及CHMIN等待日出那張大景~
現在 好像酷愛這種VIEW~



壯闊山林~~
這邊 最後也是被雲海蓋住~~



看到小鄧沒~
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果然是夠MAN的真男人~OS.只限於遠照~
這個點就是等待黎明的點啦~
太陽公公會從正前面出來~



這邊是啥晚高村~
其實地理白吃的我也不太曉得~



沿途幾乎處處是景點~
不管要高山茶園景~竹林景~山景~(雲)海景~
要啥有啥~



我們從這個出口蹦出來~
這裡~也是我開車"巴庫"3-4公里的地方~
不過 後來不用那麼辛苦~
因為底端有可以迴車的地方~



茶園風光~~



再來張~
回到停車的地方~~



小鄧趕快回來喔~
大景快要出現啦~



遠方的雲一直溢出來~
加上南風~
我看雲海要過來啦~



我所站的地~是這個阿伯所擁有~
下次大家過來記得跟阿伯打聲招呼喔~
阿伯每天看雲海~
看到我們過來拍~居然說~ㄚㄅ下啦~意思是"沒啥特別"的意思
真是Orz....



當然~來到這種地方~一定要來替我的車車來張屁股特寫~
後輪差一公尺~就會滾下山喔~
這邊泡茶一定很爽~



雲海來啦~
等了1個小時~終於有代價啦~



看到沒有~就是這樣~
待會一定更美~



剛剛的茶園一定已經被雲海包起來啦~



繼續衝過來~~



終於~連最後一塊空隙也要被填滿時~
噹噹~發生啥事~
我的觀景窗一片覷黑~
無法對焦~
拆開鏡頭一看~靠~
反光板卡在中間~
塞又塞不進去~回頭一看~雲海出現~
大景~真是大景~
回頭繼續搞我的反光板~天ㄚ~天意~
所以我的最後一張~
就是底下這一張啦~
其他的就只能期待小鄧老師400D啦



我的SD14今天送修~
要兩週才能回來~
怎辦~這週有婚禮攝影說~
還是3個月前就預訂了說~
完蛋啦~只能先用SD9撐著~期待週5可以回到我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