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趁著空檔~
就來趟嘉義之旅~
回味一下N年前在嘉義長庚時的美好時光~
先來去蔗埕文化園區~蒜頭車站~接著到配天宮拜拜~
最好再來去布袋港看海~買魚貨~吃海鮮~




看到這道班車~
兩小小好像著魔似的亂亂竄~
啥是道班車勒~
以前的道班車是專門讓鐵路養護人員所搭乘的車輛,
造型不固定,所以有很多種型態,
多以普通甘蔗車改裝而成,
放置引擎後就是一部道班車,
而這車也造就台灣鐵道文化順利進行發展。









這兩週本人重感冒中~
自我隔離兩週~
連開車~睡覺都戴口罩~
正在慶幸感控做的超優時~
沒想到 底底也發燒酷酷紹啦~
原來 病毒來自於學校同學~
枉費我這兩週的自我隔離~
早知道會這樣~
我就直接對他的臉咳兩聲~
提早產生抗體~昏昏器~





還好雖然發燒~
活動力還是可以~







朴子有名的~刺繡也算其中一項~
這些都是神像的衣服跟鳳冠~





蔗埕文化園區內很多就廠房跟日式建築~
是外拍的好景點喔~







18-50MM這支~
已經好久沒出動啦~
不過最近再拿出來拍~
雖然是舊版一帶靜~
感覺還是很棒~



裝酷來一下~



味~~
不要擋住鏡頭啦~~
人家地地正在培養情緒ㄟ~







紋路~
色彩~







蒜頭車站~~



















旁邊的廢墟來一張~~





配天公旁邊的壁雕~~









來去港邊看海啦~
從宜蘭回來後~
就沒再看過海啦~
可惜這ㄦ是港灣~
沒沙子可以玩~







葛葛也是超愛拍照的呦~
不過 都把老爹拍的眼歪嘴斜~
改天在來整理一下他拍的PO出來~



底底也吵著要相機~
我再找找之前那一台三洋的相機~
怎憑空消失啦~








來去築地~
吃美食~
買海產啦~~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貴還是便宜~
不過 有採買一下就是啦~
繼續整理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yang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